close
唉,對於暑輔,我無言以對
 
 
其實無言以對的重點是 .....
 
 
我不知道叫是怎麼走!!!!! ˊˇˋ
 
 
不過會有一個人陪我迷路------阿ㄆㄧㄚˇXDDDD
  
  
我們很白痴的對話:
  
阿ㄆㄧㄚˇˇˇ: 星期一ˊˋ
阿ㄆㄧㄚˇˇˇ: 討厭新教室..
ME: 我不知道怎麼走=口= 怎麼辦
阿ㄆㄧㄚˇˇˇ: 哈
ME: 怎麼辦=口=
阿ㄆㄧㄚˇˇˇ: 我要怎麼告訴你XDDD
ME: 我怎麼知道
ME: 我會迷路啦!!!
阿ㄆㄧㄚˇˇˇ: 哈哈
阿ㄆㄧㄚˇˇˇ: 就
ME: 怎麼辦=口=
阿ㄆㄧㄚˇˇˇ: 走去人事室阿
阿ㄆㄧㄚˇˇˇ: XDDDD
ME: =口=
ME: 找張偉哲是不是= =
阿ㄆㄧㄚˇˇˇ: 然吼你就會找到了@@
ME: 屁啦
阿ㄆㄧㄚˇˇˇ: 幹麻找他=口="
ME: 你說人事室啊= =
阿ㄆㄧㄚˇˇˇ: 就在人事室那條進去那裡阿@@
ME: 不是= =
阿ㄆㄧㄚˇˇˇ: =口=
ME: 是輔導事= =
阿ㄆㄧㄚˇˇˇ: =口=
阿ㄆㄧㄚˇˇˇ: 阿
ME: 人士是那裡是視聽教室=口=
ME: 我想起來了=
阿ㄆㄧㄚˇˇˇ: 去禮拜堂那裡嗎?
ME: 國二中
阿ㄆㄧㄚˇˇˇ: 患我不到了= =
ME: 哈哈
阿ㄆㄧㄚˇˇˇ: 痾
ME: 我差點聽你的,然後到時候就會有2個迷路的小孩XDDD
  
  
挖哈哈,不知道到時候學校會不會像百貨公司一樣廣播齁XDDDD
  
  
誰能告訴我到底怎麼走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