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我和娘砲、正咩、正太去逛老街



其實我老街已經逛到不想在逛了



以前國小都沒出淡水,就是逛老街和英專路



喝喝,雖然膩了,但好久沒逛了



我們先去吃麥當勞,齁,太爆笑了,笑都笑飽了,所以都沒吃到啥



反正就講一堆很好笑的事,太多了,跳過XDDD



之後去拍大頭貼,拍到一半正太就要被他媽接走了



然後歐圻跟他差肩而過的來了XDDD



他超失望沒和正太拍到的,我們又陪她拍了一台XDDD



後來我們就去唱歌啦XDDD感覺今天做了很多事,超充實XDD








這是歐圻邊唱歌邊擋鏡頭XDDD



唱到一半歐奇又走了,他今天是翹課來的欸,他媽真不是普通的機車XD



最後我和正咩要回家了,回家前我們去玩章魚燒



結果蔓姐打電話給我:喂?阿瓜你們在哪哩,過來甜甜圈這裡啦,拜託啦




然後後來就很吵雜的聲音,又給他同學獎,碼的,太亂,就掛掉了



後來我們到了章魚燒納,他朋友打來,問我是誰?馬的,蔓姐你很好!



我們就一直你是誰講很久,後來很不爽又掛了!



蔓姐他們還是跑來找我們了XDDD



哇哈哈,很充實的一天,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