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你曾告訴我    你是兔子我是狗
從前的我們    不能分開過
放學後一起手牽手    我們最愛一起做夢
小學就這麼度過   一起度過了快樂的美夢
我跟你的回憶我記了很多
我總說你就叫Ruby歐
你小學一年級燙了米粉頭
我跌倒膝蓋流血你安慰我
記得你用你的身高欺負我
我們的保衛戰珍珠就是球
還一起喜歡過Danel
我們笑你的溫度計被打破
你哥總是愛把我耳朵捏紅
還總是愛在我喝水時嚇我
你還把很糗的畢冊紙拿走
你送我的禮物我也還沒丟
那些禮物都擱在我的床頭
每天帶著你的祝福進夢中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而現在這句話    深深地迴盪在我心中


升上了國中之後    我們的交集變的    沒有以前深厚
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發現我對你變的不是很懂
後悔的事我做了很多    你也開始討厭我
後悔我總是對你冷嘲熱諷
後悔跟你的話題減少許多
後悔做了太多傷人了舉動
後悔我暸解你的其實不多
後悔我們的友情變的單薄
後悔我們從前沒有同班過
後悔同班後沒珍惜那時候
後悔面對你總是沒有笑容
後悔考試前打擾你去用功
後悔朋友中沒把你看最重
後悔吵架時不是我先低頭
後悔等你要轉學我才認錯
後悔後悔後悔的事有太多
給我三年的時間都說不夠
後悔沒有很多機會跟你說    對不起是我的錯
是我的任性害了我    道歉或許沒有用
你也許不會原諒我    和好也是很久以後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想說
再見了我的朋友    我會永遠記住    你甜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