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忍耐很重要 為了不讓別的人知道
心情真的很糟糕 皮不笑肉也不笑 可是偏偏就是走不了
忍耐好像真的很重要 但是有件事情更重要
當你沒有了依靠 至少要對自己好 流點眼淚有什麼大不了


不要同情我笨 又誇我天真 還夢想著翻身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將會證明 用我的一生
也許放棄掉一些 活得更輕鬆 我卻不再是我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 用我的邏輯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嗎
吶喊 掙扎 期待的 未來啊 難道這麼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