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乖,不會痛的。
女生-------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 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
媽勒好搞笑xdd
紅色字的特別真ˊˇˋ
還加粗那就更真啦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