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很好很好 真的很好
超久沒打文章 有久違的感覺
摁 今天校運會 很high 真的很high

首先 當然是1個小時的排隊= =
然後走到大操場聽校長和一堆人碎念
可是怎麼感覺今天校長沒講到劃 錯覺嗎?
很好 阿姿和阿雞在鬧國三信學長
他們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跟那學長說:同學 我們來玩遊戲。 還有:同學 我們來聊天
同學? 後來我跟蕭主琪說:那是學長欸
阿雞說:欸? 那不是孝班嗎? 啊 你是學長噢?
巴尬 是沒看到人家顏色跟我們不一樣噢= =
哈 後來那學長 也跟三愛的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跟阿雞說你好正

後來都沒有我們的事了 就坐在那邊淋雨聊天吃東西
其實不錯無聊的
然後跟煒臻和特務伯去福利社買關東煮
襪塞 嚇到我了 我再拿關東煮的時候
旁邊居然是站著那個被鬧的學長= =
靠 超尷尬 
他居然問我:欸?你是剛剛那群....?
我很尷尬 就回答:對啦 我就是= =
媽勒 尷尬到不行!!!
就趕快付錢 快快跑走                                                                          
後來 我跟阿雞說要去拍照 
帶著相機沒帶雨傘 繞了校園一圈 
想找到被我們鬧的學長跟他拍照 結果沒找到= = 
變超狼狽 淋超濕 腳超髒
回教室跟小川借吹風機 開始吹頭髮

午休完起來 我跟阿雞又跑去找那學長了
果然看到他坐在他們班的休息區
可是很多人 阿雞不敢講 那學長發現我們了
我就指阿雞跟那學長說:他想要跟你拍照
我一講 他旁邊的同學就開始起鬨了
阿雞更尷尬 那學長也尷尬
後來那學長就跟一個長的很像李國賓的學長去廁所
我跟阿雞就跟去了
那學長從廁所出來要洗手
我們就趕快衝過去說:學長 他要跟你拍照
他就露出一臉很尷尬靦腆的表情
然後李國彬學長就一直慫恿他跟我們拍
他最後還是拍了 只不過表情很尷尬

後來啊後來 黃書濬看到阿雞的鞋子都是泥土
就說:噢 你最酷!   我們狂笑xdd

後來啊後來 我跟煒臻、阿雞、小川、阿姿
跑去當追男仔=  =
搜尋淡江很帥的學長
遇到一個很帥的迷彩服學長(原本打校友 那學長叫我改學長XD)
阿雞跟她拍照要手機
哈 他的手機我還記得噢噢 0912xxxxxx
酷吧xdddddd

後來我、煒臻、ㄆㄧㄚˇ、阿雞、小川、阿班
在玩節奏遊戲
ㄆㄧㄚˇ一直犯錯
後來我們大家的綽號越變越多 
我的綽號有:阿瓜、西瓜、開水、便當、服務
煒臻的綽號:煒臻、木同、資訊、媽媽xd
小川的綽號:小川、安安、地理、中國各大地名xdd
笑到我了 喉嚨超痛 玩超瘋
明天可能沒聲音了=  =

喝 後來快五點 要集合了
我們在排隊又遇到他靦腆學長xdd
他不停的瞪我們(其實是看 但我們覺得是瞪)
他先看阿雞 阿雞用毛衣遮住臉 他就改看我xdd
當場真的很尷尬 
我們以為他生氣了 就一直說對不起
他就說:噢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我沒生氣
哈哈哈 搞笑xddd
不知道明天排隊還會不會遇到他 遇到就好玩了噢xd
阿哈哈哈哈哈

好了 詞窮 留一點明天打吧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