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噢 校運會第二天
可是感覺沒有第一天好玩 
昨天覺得時間過好慢 今天覺得時間過好慢
呵呵呵 今天很累 但沒有很好玩

哈哈哈 今天我跟阿雞一直在堵娃娃臉學長(上一篇裡的靦腆學長)
他看到我們就逃走 還直接繞路走勒
可是我跟阿雞還是一直去堵他
感覺他覺得我們兩個很賭爛XDD

中間想跳過 沒啥好打= =

到頒獎 哈哈 我跟阿雞就在等這一刻
因為娃娃臉學長排隊就排我們旁邊
不好意思他躲不掉XDDD
可是他居然給我換位子 真的是在躲我們噢= =
然後我跟阿雞一直叫他娃娃臉、娃娃臉
他有承認說 但就看一眼笑一下就轉回去了
然後他就一直用很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就說:不要這樣看我 我們都很善良!
他居然給我搖頭 美女就說我們在欺負他= =
呿 後來阿雞還有蔓姐再跟三愛學長玩
他們在玩的時候我有注意到噢
我後面的黃書濬和闕士原一直看 然後黃書濬一直ㄊㄨˋ闕士原的手
還一直問我他們在幹麻= =
他們玩完後 我跟阿雞又繼續煩娃娃臉學長
我今天才一直覺得其實他不是靦腆、不是害羞
是悶騷! 阿雞也有同意噢
後來我們就問他:欸 你怎麼那麼悶騷
他笑一下就不理我們了= =
然後阿雞一直覺得他是小六
就問他是不是跳級= = 還問他是不是從以前就長那樣XDD
 
好 詞窮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