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說到敖犬你會想到?
 
 西藏   

2.說到虎牙你會想到?
  
 門牙
 
3.說到鮪魚你會想到?
  
 他不是淘汰賽常勝軍啊!後製在亂打什麼!?xdd
 
4.說到王子你會想到?
  
 孫燕姿&五月天
  
5.說到小傑你會想到?
  
 筱潔
  
6.說到阿緯你會想到?
 
 普蘭特
  
7.說到威廉你會想到?
    
 英國

8.說到小煜你會想到?
  
 發電機 

9.說到小T你會想到?
    
 史雲遜 
  
10.說到牙膏你會想到?
  
 清潔工 
  
11.說到小濱你會想到?
  
 我牙痛>”<  

12.說到阿本你會想到?
  
 趙志傑 
  
13.說到毛弟你會想到?
  
 毛妹 
  
14.說到Terry你會想到?
  
 你阿爸死呀啦ˊ口ˋ~~ 
  
15.說到小馬你會想到?
  
  假捷克 
  
16.說到Monkey你會想到?
  
 遊人穎=ˇ= 
  
17.說到多多你會想到?
 
 牙膏(不懂得人來問我吧xdddd 
  
18.說到MOMO你會想到?
  
 芝麻街 
  
19.請任選一位男孩,說明如果他跟你告白你的感想
  
 喝喝,是幻想嗎? 
  
20.讓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哪個男孩最棒?
  
 你逗點前面那句有點多餘噢!你已經問了19個問題了噢! 
  
21.如果有人跟你說,其實阿緯身高190?
  
 野獸他乳名不叫阿緯啊?!XDDD 
  
22.如果你在路上遇到喜歡的男孩被圍毆?
  
 會有更多人會去圍毆那群人
  
23.如果今天有消息指出Lollipop最會唱歌的男孩的喉嚨暫時不能唱歌?
  
 那個人是不是說到傷眼的本名了啊? 
  
24.如果有機會能跟兩個棒棒堂男孩玩,會選誰並說明為什麼?
  
 不會有機會的,你白問了! 
  
25.棒棒堂誰最適合走諧星路線?
  
 阿緯&威廉 xD 
  
26.棒棒堂誰最適合反串?
  
 藍波XDD
  
27.誰的身高最高?
  
 阿緯啊ˇ廢話 
  
28.如果鮪魚突然換了個爆炸頭...
  
 那是假髮! ..  
  
29.誰的身材最好?
  
 哇哈哈 
  
30.哪些棒棒堂男孩適合被配成一對?
  
 出題者是腐人啊? 
  
31.如果看到小濱跟阿本在路上接吻...
  
 齁,阿本你”路變”噢!xddd 小薰怎麼辦?
  
32.如果模范棒棒堂主持人變成你,你會最常叫誰講話?
  
 我不會偏心低xdd 
  
33.誰是美型男?
  
 美型男是美型男 
  
34.誰會是顧人怨王?
  
 我不想得罪人 .. 
  
35.誰的寫真集你最想收藏?
  
 除了6棒,告訴我誰有出寫真集?
  
36.誰的臉你連看都不想看?
  
 哇哈哈
  
37.你最不喜歡哪個底迪?
  
 詩詩xdd
  
38.哪個底迪你最想跟他交往?
  
 多噁心啊=”= 
  
39.哪個底迪你會給他好人卡?
  
 鳥問題 
  
40.哪個底迪最適合跟周杰倫合作?
  
 小煜xdd   他會在合作時被毆噢!(不知味啥來問我xd 
  
41.最想被哪個底迪綁架?
  
 綁架=”= 
  
42.最想看哪個底迪穿比基尼?
  
 噁~ 
  
43.最想跟誰發生偶像劇才會發生的情結?
  
 再怎麼想也是想 
  
44.如果你最不喜歡的底迪跟你說他喜歡你,你會??
  
 不可能 
  
45.幫一個底迪和黑澀會美眉配對
  
 去看黑糖馬奇朵啦! 
  
46.覺得誰以後會是永久藝人?
  
 綜藝ㄎㄚ嗎? 
  
47.你覺得哪個底迪跟你很像,是你好朋友的型?
  
 呿 
  
48.哪一個底迪可能是白斬雞?
  
 我比較喜歡放山雞=ˇ= 
  
49.哪個底迪拍的偶像劇收視率一定會飆高?
  
 有10萬大軍那位 
  
50.如果在某個偏僻的夜市,棒棒堂底迪全部都擺攤賣東西,你想去誰擺的什麼攤光顧?
  
 偏僻=”=?有了他們就不會偏僻了ok?  
  
51.為他們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不會的 
  
52.如果今天六底迪一起從吊橋上落水,會先去救誰?
  
 我是旱西瓜xdd我無法
  
53.如果今天你是狗仔,你會想拍誰?
  
 哇哈哈 
  
54.誰的八卦新聞會讓你很生氣?
  
 哇哈哈 
  
55.落水時,最希望被誰救?
  
 再怎麼希望也是希望! 
  
56.希望可以跟誰的手一起被手銬銬住?
  
 我沒犯罪噢! 
  
57.如果某一個底迪轉到你們班,那你希望是誰?他會做什麼事?
  
 記說過只是希望嘛! 
  
58.哪位底迪最有可能在深山迷路?
  
 我說煒臻,你怎麼每題都回答毛弟=  = 
  
59.如果有一天你在廁所巧遇敖犬...
  
 他闖女廁還是我闖男側? 
  
60.如果有一天你在旅館外巧遇王子...
 
 旅館很正常啊!拍戲都會住。不是ㄅㄧㄣ開頭的?差一個字差很多噢 
  
61.如果有一天你在腳底按摩店外巧遇阿緯...
  
 噁,李丙輝不高啊 
  
62.如果有一天你再你學校的學務處巧遇小傑,聽說他要轉到你們班...
 
 再怎麼成績爛,也不會到淡江 
  
63.如果有一天你在你家門口巧遇提著行李欲哭無淚的威廉...
  
 嗯?英國毀滅了嗎? 
  
64.如果有一天你在馬桶冰店的外面巧遇小煜...
  
 蛤? 
  
65.最想跟哪位底迪一起去玩高空彈跳?
  
 我有懼高正  
  
66.最想跟哪位底迪一起去秋名山飆車?
  
 有種去聖母峰飆啊 
  
67.如果你變成了瑞莃,那你希望誰是泉?
  
 噢,少講那個傷耳朵的名子了 
  
68.那希望誰是秀伊?
  
 就說少講那傷耳的名子 
  
69.哪個底迪做的料理你最想吃?
  
 能吃再吃啊 
  
70.如果毛弟有一天演著驚驚躲到你的房間...
  
 呵呵,不像! xD 
  
71.除了六底迪之外,最想跟哪個底迪分享什麼食物?
  
  ..
  
72.想跟哪個底迪穿什麼風格的情侶裝?
  
 王毛好了;小丑裝 
  
73.如果你最喜歡的底迪是暴露狂...
  
 我又不是喜歡momo 
  
74.最希望收到哪個底迪送的生日禮物?
    
 。。
  
75.如果有一個底迪其實是女生...你覺得會是誰?
  
 王子XDDDD 我等著被殺吧 
  
76.如果一定要有一個目前留在棒棒堂的底迪要離開,你覺得可能是誰?
  
 多多 廢話 
  
77.如果你的朋友是你最愛的底迪的女朋友...
  
 肖想 
  
78.哪個底迪最有心機?
  
 多多ˇ
  
79.如果小T跟林志玲有緋聞...
  
 林志玲卡到陰! 
  
80.最具災難相的底迪是...
  
 災難本啊 xD 
  
81.哪個底迪你覺得毀容會比現在更好看?
  
  ..  
  
82.哪個底迪最沒存在感?
  
 多多 
  
83.哪一個底迪會讓你產生他是工作人員的錯覺?
  
 = = 
  
85.如果阿緯跟你說他願意為了你而放棄長高...
  
 你還是繼續長高好了= = ..  
  
86.哪個底迪可能有便祕問題?
 
 我沒這種癖好ˇ 
  
87.哪個底迪說話最冷?
  
 小T 
  
88.如果Henry坐進了底迪之中...
  
 會被淘汰的 
  
89.如果有一天,棒棒堂底迪每一個人都給你一封情書...
  
 喝喝,那一天是哪一天呢? 
  
90.如果有一天你晃到六底迪宿舍外,你覺得他們會在裡面做什麼?
  
 睡覺  
  
91.如果你看到小馬在淡水老街穿著蜘蛛人的衣服在跳popping...
  
 ㄆㄧㄚˇ看到的是MOMO好嗎=  =正咩 
  
92.如果有三個底迪”飆豬”從你面前經過,你覺得會是哪三個?
  
 敖犬、威廉、阿緯 
  
93.哪個底迪最有可能喜歡Hello Kitty?
  
 TERRY 
  
94.如果你看到牙膏和小T手牽手在逛菜市場...
  
 噁噁噁 ..
   
95.你覺得哪個底迪很會惹麻煩?
    
 ? 
  
96.哪個底迪扮女生會令人作嘔?
  
 王子 = = 我在等著被毆吧XDD
  
97.哪個底迪最表裡不一?
  
 恩恩 
  
98.如果你看到Terry鬼鬼祟祟的從女廁走出來...
  
 你不要冒充蝦味鮮和芋頭噢!(不懂的來問我XDD
  
99.想像阿本一身肌肉的樣子...
  
 不能看 ..  
  
100.哪個底迪最像宅男?
  
 都不錯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