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壹、治好手殘
貳、治好腳廢
叁、治好腦殘
肆、治好耳聾
伍、治好啞巴
陸、傷眼的消失時世上
柒、段考消失在這世上
捌、撿到3億元
玖、哇哈哈持續3小時XDDD
拾、最後一個願望是秘密噢!

* ----------------------------------------------------------- *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merica片?我常看XD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煒臻你打的那句話是蚯蚓的座右銘XDDD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好像是雙腳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我喜歡人妖XD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唉

6Q 人生的定義

  吃喝拉撒睡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重新談戀愛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怎麼樣的成就?段考及格算嗎?XD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祝福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但是要關心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我看不懂題目= = ..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心動心痛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俺不告訴你=ˇ=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請勿拿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是來點,謝謝!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哇哈哈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哇哈哈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哇哈哈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哇哈哈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哇哈哈

19Q 戀愛很難嗎(?)

  哇哈哈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那你打屁啊,你不知道我手也很酸嗎?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

  哇哈哈,我不通靈

22Q 你媽貴姓(?)

  貴姓媽

23Q 你愛不愛我(?)

  我知道你不爱我 不爱我~

24. 題目不見了

  題目出現了!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全部都難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通常是不喜歡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哇哈哈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對!你斷句沒斷好=ˇ=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是在麥當勞還長的像藍波嗎?  先踹他私處,然後去買鞋XD

30Q 你開心嗎@ 3 @(?)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我不是小明,我不要!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哇哈哈 ..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甭 感覺對了就好了ˇ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對!我討厭注音文=ˇ=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哇哈哈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沒有

36Q 現在很幸福嗎(?)為什麼(?)

  幸福的味道,這滋味,我想要

37Q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是同班的嗎(?)

  哇哈哈XDDD秘密

38Q 你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

  唔 .. 好久不見、、XDDD

39Q 想不想吃薯條(?)

  吃薯條會讓我想起麥當勞藍波,我不要 = =

40Q 我懶得出

  你還不是出了! = =

50Q 我依職賴床怎麼辦。。

  你字打錯囉! - -

51Q 長跟方哪一個比較可愛 !?

  哪種可愛?

52Q你覺得喜歡一個人很久了..要讓他知道嗎??
 
  哇哈哈

53Q看電視用左眼還是右眼? 哈哈 拜託回答一下囉 =}

  雙眼 = =

54Q假如明天將是世界末日你會做神ㄇ事情來紀念世界末日呢???【回答一下囉】

  先去天堂佔位子= =

55Q如果我說 我討厭你妳有啥反應?

  開香檳慶祝

56Q假如你愛的人跟你說~我這輩子最討厭你了~你該怎麼辦??

  哇哈哈

57Q相信人有靈魂 還會輪迴嗎

  恩

58Q你能原諒愛人的背叛嗎?

  噢,背叛的MV超噁的!

59Q如果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對方卻認為你在開玩笑,那麼,你會怎麼做?!

  說:對!我在開玩笑XD

60Q你最愛的人?

  噓ˇ


點名:認識的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