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
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到底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麼復活
 
 
 
 
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若能見你一面 我想說聲抱歉
I  never  told  you
I  wanna  hold  you
寧願放棄一切 讓你留在我身邊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 更離不開你

 
 
 
 
你是無辜的 你的寬容 卻放縱我的快樂
你是受害者 你受夠了 離開是最後抉擇
對不起 說話大聲 對不起 不負責任
每一次 都傷你傷的更深
我承認 是我錯了 自以為 聰明的很 其實我太愚笨

就承認吧 聽不懂你說話 沒有錯 連自己都覺得尷尬
就投降吧 丟掉我的武裝 對不起 溫習你說的每句話

我是無助的 你離開後 畫面全部都停格
我是自私的 我嫉妒著 你和別人的快樂
 
--------------------------------------------------------------------------------------------------

最後最後,我覺得你應該還是不會原諒我 ..
但沒辦法,要討厭我,就給你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