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罩鐵布杉-----

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一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 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 全都捨得分享
 
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兩個笨孩子在地球上
 
笨孩子雖然笨啊 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 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
 
爹地媽咪一定好好看 著你長大
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
 
找不到 --------
 
曾經相信  你就是我的唯一
忘記思考  生命其他的路徑
不知不覺  身陷愛的濃霧裡
竟然發覺我的視線已經漸 漸不清晰
 
於是我就這樣茫然失去了你的蹤跡
翻開地圖盡是過去一堆 沒用的註記
 
愛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還剩多少
我的眼淚不重要  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鬧  你要小心照顧自己好
沒有了我牽手和擁抱  請你千萬保重  好不好 
 
--------------------------------------------------------------------------------
 
一起開始的旅程-----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的只有你們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發生 豐富我這有人相伴的人生
只要我轉身看見你們 每天都精采萬分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

星星之火-------

女孩 越過小路爬上了山丘
那時的她還不懂為什麼 螢火蟲都不動
停駐在夜空 點亮了小小宇宙

女孩 慢慢長大卻還是懵懂
那時的她 還不懂為什麼大人們能抽空
為失戀喝杯酒 卻沒空看看星空

不要 不要 忘了做過的夢
天上星星 彷彿聽她述說 興奮地閃爍
 
我要變成那一顆星星 整夜都亮晶晶
不怕陰暗的黑影 驕傲地閃不停
SHINING SHINING SHINING
亮麗到月兒都妒忌
燦爛的一顆星星 一生也亮晶晶
因為夜歸的背影 有了我的指引
SHINING SHINING 勇氣就在你手心
 
女孩 不再單純卻不夠成熟
這時的她 雖然懂為什麼美麗總有哀愁
每當有淚兒流 卻回到那個宇宙

女孩 有天將會到哪裡出走
哪時的她 總會問為什麼一個夢那麼重
只希望放棄前 能想起那片星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n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